ONE

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(短,甜,一发完)


凌远来查房了。

别问院长为什么会亲自查房,因为里面的人是李熏然。

我们的人民英雄李熏然在和歹徒搏斗的过程中胳膊被划了个大口子。

小狮子自知理亏,明明早上才刚答应凌远注意安全,可现在……没办法,只能装睡了。不过,这种装睡的小把戏骗别人还可以,可是骗枕边人嘛……

“唉,我颠颠儿地过来看某人,可是人家不领情啊,我还是走吧。”

小狮子也不傻,这是在给自己台阶下呢。“老凌,”鹿眼眨呀眨,嘴巴撅呀撅,好不委屈,“我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“呦,醒了啊,怎么不继续装了?”

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。你看我虔诚的小眼神。”说完还真的眨了眨那双勾人的鹿眼。

凌远真的是认栽了,坐在床边,想给他们家小狮子削个苹果。

“老凌,你过来一下呗。我想……亲亲你。”

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。

“嗯?这就完了?”

“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,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。”







第一次发文,虽然比较短小,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。么么哒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6)